羽中就是他

年终了,要9012年了,水逆退散,换个置顶
这里羽中,年终总结,顺便扩列有缘人~求kk
年终总结不按月了,上半年都是应试和备考,暑假期间有一些画自己虽然喜欢,但是是D5产出全丢黑历史小黑屋了,求别日别扒了。
小动画和动图放不了,就只能放简陋拼图啦!

『中传大一动画专业,喜欢能在学校扩开社交,欢迎别的专业的来交朋友,很好奇别的专业的生活,也希望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[em]e401148[/em]』
欢迎扩列,可以一起聊天一起互动,列表僵尸就不用加我多个访问量了。画风可能会根据画的内容转变,也在琢磨自己东西的路上。

『是RWBY粉!!(虽然今年没有产出),是饥荒粉!!(年末主要精力都在这了),喜欢小英雄,刺客伍六七,摩尔庄园,冒险时光,领袖之证(对不起这些都没来得及产出)』
吃安利,欢迎列表良心安利!!

特别喜欢猴子,齐天大圣是从小到大的信仰,喜欢西游记原著,西游恶搞请绕道,你黑六小龄童我无所谓,我不粉他,你要做很“六”的复读机也麻烦别在我眼前黑。

『喜欢沙雕说说但不会转,喜欢任何可爱的小动物,即将养鸟?maybe?!热爱美食,喜欢吃(完了),会一点烘焙和厨艺!!』
不擅长运动类,社交不是很主动,但是人很沙雕,并且好说话,越热闹的环境越安静,话唠和隐身怪随意切换╳

8012年过的不太好,9012年水逆退散。
年底考试月,各个ddl,又在挂科边缘试探,所以比较忙,消息有点多,没看见的可能性很大,长弧请谅解,qq可以小窗戳戳我。
9012年要佛系,开心就好,有一些贴纸卡片还有手书漫画表情包计划(啧,看造化,看我究竟能完成多少吧)。
微博@羽中就是他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